1506-01_DFA_FINAL-call_edm_CHI_T

 

網上報名於6月30日截止

DFA 設計獎

創新而具影響力的設計,並非是盲目設計的單品,亦非只求令人矚目的項目,而是一些有意識地觀察和反省現況,經歷長時間思考沉澱,以嚴謹態度摸索後開發的作品。自2003年開始,香港設計中心設立「DFA設計獎」,表揚亞洲區內設計精英、優秀設計項目及青年設計才俊,並藉此誘發更多新穎的設計作品,提升亞洲社會的生活質素及動力。

香港設計中心共透過五個不同設計獎項計劃表揚卓越設計。該五個設計獎項計劃包括:旨在表揚終身為設計專業作出重大貢獻及對亞洲社會影響深遠,受設計界敬仰和尊崇人士的「亞洲設計終身成就獎」;表揚擁有高度綜合企業領導力,及以出色設計突顯非凡成就的「設計領袖獎」;對成就非凡的華裔設計師所作之貢獻給予肯定的「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旨在表彰卓越的亞洲設計及發掘有潛力的人才、提升生活質素、並延續全球可持續發展設計的理念之「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及提供贊助,為本地設計新力量提供遠赴海外著名設計公司實習或院校進修機會之「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各獎項設立至今旨在推廣設計精神、弘揚亞洲設計,獎項一直備受國內外注目。

 

活動網址:http://www.tc.dfaawar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