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視傳系針對即將邁入畢業專題製作學生,規劃四場專題研究系列講座,邀請了南一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沈慶慧所長、視傳系傑出校友-想入流好不專業工作室林明彥先生及樂吧創想有限公司黃彬峯先生蒞校演講。

專題研究課程除透過課程規劃培養學生自行蒐集資料並應用所學之專業知識,完成一具體之實作成品或深入之研究主題探討外,並規劃透過校友經驗分享及專業人士之專題演講系列活動,冀望三年級學生從中聆聽獲得他人之經驗、思考如何將畢業專題創意結合創業、並了解創作過程中所需之智慧財產權知識、懂得保護自身創意及避免侵權等相關知識。

講座分別於4月19日「打敗新一代」、5月3日「專利權申請/管理/保護 概論」、5月10日「智慧財產權(商標、著作權)析論及案例分享」及5月17日「畢製管理及創業夢想」,上午10:10至12:10在創媒學院5F視聽教室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聆聽指教。

01.南一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所長-沈慶慧先生蒞校演講

02.視傳系校友-想入流好不專業工作室林明彥先生

視傳系專題研究系列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