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暑假的各類營隊,總是大小朋友們的最愛!今年,我們仍設計了適合大小朋友的活動,更歡迎喜愛公視、認同公共服務理念、熱衷與人互動的同好們,一起加入公視服務的行列,為大家創造歡樂繽紛的回憶!

★隊輔資格:大專院(所) 影像、動畫、教育相關系所學生、公視實習生。

★隊輔工作範疇:(請留意各營隊營籌與營期時間;隊輔分工將視營隊需求及隊輔個別專長而定)
1、接受營前訓練:瞭解課程內涵、熟悉公視、影視創作流程、隊輔輔導須知…。
2、協助營前規劃:負責營隊暖場、團康活動設計、場佈、活動執行協調與分工…。
3、擔任隊輔工作:負責學員報到、協助庶務(器材、餐食等)、照料學員課程及學習需求、維護秩序及安全、平面&影像側拍、媒體產製技術支援、團康活動帶領…等。各梯隊輔需求將依營隊性質
而有所調整。
4、協助營後善理:環境整理、照片處理、影像剪輯…等。

★隊輔福利:
1、提供營期餐食、公視贈品、公共服務證書。
2、公視隊輔為志工性質,以下為隊輔津貼制度(每次以一梯次計算):
A、第一次參與為無給制,但參與當次營前籌備者,營籌期間每天得補助100元餐食。
B、第二次營期每天津貼500元、第三次每天600元,以此類推;惟七次及以上,
皆比照第七次(每天1,000元)津貼辦理。
3、所有服務期間皆列入公視志工服務時數,如有需要,公視可開立服務證明。

註:公視實習生依本會規定為無給制,故實習期間參與營隊活動亦為無給職,且不列入志工時數;
但若營隊活動佔用假日,則得申請補假。實習結束後再回營帶隊者,將以第二次開始計算津貼。
非實習期間若參與營隊籌備或善後事宜,亦得比照公視志工辦法。

★報名辦法:
1、即日起至6/14(日)日受理線上報名,之後以電話聯繫面談時間,於6/22(一)起開始面談。

報名網址:http://ptseducation.blogspot.tw/2015/04/2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