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創意節舉辦至今邁入第五屆,有非常多的學生團體或是設計團隊,透過天空創意節而得以與市場接觸,在獨立展出之後,這些團體如今在業界都已成為炙手可熱的設計團隊,開始獨立接案和展出。

臺北文創成立以來,以打造華人新文化地標,提升臺灣文創競爭力為目標,2015年臺北文創為鼓勵年輕的創意工作者,首次舉辦了「天空創意節」活動,提供高額製作費新台幣一百二十萬元、六十萬元,讓新銳文創人有機會可以將其創作實踐於大眾眼前。除此之外,更提供他們業師指導,並協助展演空間及行銷呈現。

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透過這樣串聯製作、指導、展演空間與行銷的資源平台,協助年輕創意工作者嶄露頭角,更希望在這樣徵件的過程中,挖掘更多隱藏於各界臥虎藏龍的創意靈魂。

歡迎同學們參與「2019天空創意節」,爭取最高百萬的榮譽和製作費,作品將會於今年的十月底至十一月中在松菸旁廣場獨立展出。

徵件自即日起至6/30,我們歡迎各種形式的創作,包含:視覺設計、展覽、表演、多媒體、影音、行動藝術,都可以報名參加。創作者只需要準備個人(團隊)資料、提案簡介和企畫書,即可報名。

活動官網:http://www.tnhf.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