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來自於自古英傑哆磨難,專營整合性廣告、MV、紀錄片、短片、劇情片,以究極創意發想爲原點,打造融合時尚創新、人文精神、社會脈絡、生活美學的整合性廣告暨設計服務。講究從生活中微小事物出發觀察,運用天馬行空的運行思維發想創意,並追根究底探就與社會人文精神的方式,樹立無數獨一無二的創新設計。近期以《殘值》入圍55屆金鐘獎,《維骨力2020極限運動》入圍4A廣告創意獎。

官網連結:http://injectaipei.format.com/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jectinspiration/?fref=ts

【應徵需求】
對廣告發想製作有興趣,熟悉PPT跟Word軟體操作,善於收集、整理資料。
1. 工作內容
・協助公司行政事務
・參與廣告創意發想
・協助廣告拍攝前置準備、資料搜集
・參與廣告製作執行

2. 相關經驗&能力
・具備機車、汽車駕照(開車技術佳優先)
・影片拍攝相關經驗
【應徵條件】
1.需自備筆電
2. 實習時間:(至少來實習一年)
・每週至少來兩至三個工作天,時間11:00-20:00
3. 以大三大四生優先
4. 實習薪資:面議
5. 實習地點:台北市善導寺捷運站附近
6. 需要的特質
・應變能力快、細心、刻苦耐勞
・活潑、喜歡跟人接觸
・表達能力好,積極學習,敢問問題(沒問題就是問題的開始)
・熱愛廣告、電影、行銷
・喜愛感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懂得觀察與欣賞
・喜歡動物(我們有養三隻貓、一隻黑狗)

【截止日期&應徵方式】
1. 請以email 方式檢附履歷及可以開始實習的時間(包含未來會來的時間ex:星期四、五),主旨請註明「應徵英傑哆製片組實習生_您的姓名」並寄到info@injectaipei.com(將陸續通知面試,若應徵到合適的人,將關職缺)
2. 若有合適人選,將進一步通知面試時間